【机仪发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专业建设与持续改进研讨会

作者:王建磊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201945-7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写作组成员,就410号即将提交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和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分析与研讨。

46日,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写作组在学科2号楼210召开了专业持续改进和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淑娟教授主持,副校长、专业负责人李言教授,副校长华灯鑫教授,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杨明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王权岱、副主任刘永,机械设计系主任赵桐、副主任王建磊等几位专业认证写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目前正在筹备的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研讨,并对专业前期提出的智能制造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对课程体系的设置和正在筹建的智能制造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华灯鑫副校长就学院大类招生和新专业筹建问题,建议大家紧跟专业发展形势,积极准备和规划,大胆进行教育和教学改革,提高专业办学质量。作为机械设计制造其他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和认证专家,李言教授对专业自评报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顺利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提交工作。

IMG_6637.JPG

IMG_6634.JPG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