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仪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入校动员会

作者:杨振朝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610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在学科2号楼报告厅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入校动员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淑娟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华灯鑫教授、学院院长崔亚辉教授,机械专业全体教师、实验教师、学工办负责认证的老师、机械专业辅导员、院办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

会上,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华灯鑫教授首先强调了对此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同心协力,顺利通过此次认证。

随后,教学副院长李淑娟教授对认证专家进校前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再次强调了此次专家进校关注的重点问题,希望全体教师坚守岗位,一鼓作气,顺利完成此次专业认证。

最后,院长崔亚辉教授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全体专业教师为专业认证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给全体参会教师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期望大家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http://jyxy.xaut.edu.cn/__local/E/AC/A7/7674DDB21D741CEF1D7EB44A270_30F8F48D_198E.jpg http://jyxy.xaut.edu.cn/__local/2/17/12/0B9CAC2B502942AB059B3E7F16D_47B0D797_194F.jpg

http://jyxy.xaut.edu.cn/__local/A/D7/EA/729B5B3C2EC795BC95340DD5A6A_6B6BA80B_183D.jpg http://jyxy.xaut.edu.cn/__local/1/F4/4F/B729BD5D5FD2337FEF69C0F4AEB_669845CC_303A.jpg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