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仪发布】机仪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

作者:李蕾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了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于2019929日下午3点在教一楼229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院长崔亚辉、学院党委书记焦明星、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淑娟、副院长高飞、院长助理孔令飞、院长助理张延超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共1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崔亚辉主持。

会上,崔亚辉院长强调了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重要性,要求我院要精心打磨专业申报材料,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认真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此外,各专业系主任汇报了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进展情况。参会人员表示在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共同努力,通力协作,争取取得好成绩。

http://zhixing.xaut.edu.cn/__local/C/D7/E7/DAF0082DB7F4F5EB68BCD23EA27_BED203DB_9281.jpg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