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复赛现场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各参赛队: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的安排,选手根据竞赛要求选题、并完成作品设计。第二轮为复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学生讲解作品设计,评委对此进行评判。现将复赛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11
25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
地点安排:
由于参赛队比较多,复赛现场答辩分成三个组,每个组指定一个教室。第一组在教6-508,第二组在教6-509,第三组在教6-510。分组名单另行发布。
复赛要求:
1
、每个参赛队选一名学生现场用PPT进行讲解,同时允许该队的相关成员旁听,非该队的其他人员回避。学生讲解限时6分钟,教师提问限时3分钟。
2
PPT的内容包括:作品的设计思路、工作原理、图纸、创新点和性价比等。作品设计图纸(包括总装配图、部件装配图和若干重要零件图)和三维实体模型均需转换成图片格式,动画转换成视频格式,图片和视频均插入PPT中。
3
PPT格式采用PowerPoint 2003的格式。
4
、所有参赛队需将PPT1124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发至所在组秘书的电子邮箱里,由各组秘书统一用U盘提前拷入各自教室的电脑中。
第一组张韶华:695212332@qq.com、第二组王建磊:25457167@qq.com、第三组赵崇阳:12159311@qq.com


大赛组委会
2017
1121

附件:第三届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复赛分组表.xls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