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四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复赛阶段现场答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第四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各参赛队: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实践科2019[17]号),我校第四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复赛作品设计阶段即将结束。根据大赛安排,作品设计阶段结束后,将组织复赛的现场答辩。由参赛队伍对作品设计进行讲解,评委进行现场评判。为保证有序进行,现将复赛现场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答辩时间:

1130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

二、现场答辩地点:

组别

答辩地点

第一组

6-304

第二组

6-305

第三组

6-306

(分组名单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内容及形式:

1、各参赛队需制作PPT,并选一名学生在现场对作品的设计进行讲解。学生讲解限时6分钟,教师提问限时3分钟。

2、答辩内容包括:作品的设计思路、工作原理、图纸、创新点和性价比等。作品设计图纸(包括总装配图、部件装配图和若干重要零件图)和三维实体模型均需转换成图片格式,动画转换成视频格式;图片和视频均需插入PPT中。

3PPT需采用PowerPoint 2003的格式,并将文件名统一为“学院-负责人-作品名”。

四、其他:

1、各参赛队需于1129日(星期五)下午4:00将答辩PPT发至所在组秘书的电子邮箱里,并由各组秘书统一用优盘提前拷入各自教室的电脑中。

第一组:2946457748@qq.com张航

第二组:25457167@qq.com王建磊

第三组:12159311@qq.com赵崇阳

2、凡提交报名表、未提交设计作品,或提交设计作品未到现场答辩者,均取消报名参赛资格。按时提交报名表、设计作品及按时答辩的队伍,即为成功参赛。

 

附:现场答辩分组名单

 

 

                                                        大赛组委会

20191126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