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大赛简介

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是面向陕西省乃至全国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品牌学科竞赛,在各级领导、同仁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已涵盖了陕西省开设工业工程专业所有大专院校,并在全国都具有广泛影响力。

为了加深我省大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我省大学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工业工程专业方面的创新能力、提高广大师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深化工业工程在我省企业的应用,提高企业管理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学生参赛要求

参赛学生自带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组委会办公室经审核后,将大赛资料电子版发给参赛队伍。

鼓励在以下几个专业方向选题,但不限以下方向:生产管理与运作,物流系统与库存,设施规划,人因工程,工作研究,质量管理,系统工程等,大赛鼓励参赛队在理、工、管、文交叉学科领域选题。

比赛赛制

详见竞赛组委会发布“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指南”

比赛赛程

详见竞赛组委会发布“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指南”

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的奖项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