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仪学院机械设计系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作者:王建磊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3日,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在教1-229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评审会,邀请机械设计系刘宏昭教授、刘凯教授以及西安交通大学武通海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学院副院长高峰教授以及拟申报基金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机械设计系副主任王建磊主持。

评审会上,申请教师围绕项目研究背景及现状、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与研究路线、特色与创新等要点,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对申报书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高峰副院长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汇报的老师能够珍惜这次机会,结合专家们的建议认真修改申报书,精雕细琢,提升申报书质量,为立项打下坚实的基础。

说明: IMG_9436.JPG

说明: IMG_9425.JPG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