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仪发布】机仪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

作者:杨振朝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总结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与经验,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于201911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教授、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新勤,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主任李旗,机械设计实验中心主任刘晓琳,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副主任赵仁峰,以及王新年、张宝锋、侯晓莉、杨振朝、苏宇龙等机仪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高博会”期间,还举办了“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第四届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高峰论坛”“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一流本科教育与四新建设”等30余场会议论坛及活动。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使我院教师了解了新中国70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学习了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的新技术和新方法,深入理解了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为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我院的一流本科及新工科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http://zhixing.xaut.edu.cn/__local/E/9D/34/7F627249C9752C83A425C20E043_516ACB20_86B9.jpg

http://zhixing.xaut.edu.cn/__local/E/04/00/C95CD56E1C3F45440FFA539FC07_E345054E_704D.jpg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