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开展“不忘初心,你我传承”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3日下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在教一楼系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你我传承系列报告活动。本次报告主讲人是傅卫平教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你我传承”活动是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在教学法活动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具体措施是邀请学院资深教授开展学科、专业发展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系列讲座,目的是促进新老教师间的传承与交流,增强青年教师对机械工程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特色的了解,促进专业、学科及个人更好的发展。本次报告中,傅卫平教授从自身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经历为主线,介绍了如何在学业、教学和科研方面开展工作,如何凝练坚持自己的研究特色并将其不断推广,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及快速融入学院科学研究团队、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通过座谈交流,让青年教师能够了解学院的过去、认识学院的现状,把握学院的未来,将学院的治学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报告对专业学科的传承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http://jyxy.xaut.edu.cn/__local/E/40/1A/A266B07A69DE7FD913E14CBC523_A3C40CB9_14D81.jpg

http://jyxy.xaut.edu.cn/__local/0/BD/5C/C1821E6E509632BFADC4E75EBB3_F58EE3F5_130E4.jpg

 

西安理工大学省级示范教学中心